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口味万千的比利时啤酒 人人都爱这口酒

口味万千的比利时啤酒 人人都爱这口酒

2010-8-23 4:01:11   网友评论来源:明珠资讯  
   复制链接 |   

  比利时啤酒在上海显然还没有德国啤酒或英国啤酒那么受追捧,其实,别看比利时面积不大,但却是个啤酒生产大国,它出产的啤酒种类众多,口味也千差万别,既有浓烈的修道院啤酒,也有清新爽口的水果啤酒,人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比利时面积不大,但却是个啤酒生产大国。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如果你想真正体验一下比利时啤酒的魅力,上海就有一个现成的地方——Chamber Belgium Bistro。

  这家新近开业的餐厅专营比利时美食和啤酒,酒单上共有18款比利时进口啤酒可选,除了大家熟悉的时代啤酒和福佳白啤酒之外,还有市面上较难见到的多款修道院啤酒和水果啤酒,十分值得一试。

  你还会发现,喝啤酒在这里几乎成为了一种艺术,不同款的酒甚至有不同的酒杯来与之搭配,甚至连倒酒的方式也大有讲究,各不相同。

  在世界杯期间,Chamber Belgium Bistro 三楼酒廊的大屏幕每晚直播比赛,你一边品味自己最喜爱的比利时啤酒,一边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加油。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比利时啤酒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