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甜腻腻的诱人乐园 搜寻北京的零食铺子

甜腻腻的诱人乐园 搜寻北京的零食铺子

2010-8-20 4:44:21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巧克力方块酥:香甜浓蜜的巧克力外衣,包裹着酥脆可口的方块酥,是双重享受。60元/袋。

  老杨方块酥  嘉义美食传奇

  老杨方块酥可谓台湾嘉义30年来的美食传奇,创立于1979 年,创始人老杨改良了河北翻毛月饼,靠着幼年时期习来的烧饼技术,制成了以面粉、奶油、猪油、芝麻及糖等原料制成的多层饼干,闻名四方,成为了一方美食传奇。店铺里也有其他宝岛零食。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87号新光天地B1特色购物区      

  自制肉松:各种自制的肉松、肉丝和用肉松压制的小松脆,既可用于主食,也可做小零食。

  美珍香  来自肉干的诱惑

  现烤现卖的肉干,是美珍香的主打,在设有美珍香专柜的商场,基本上可以依靠鼻子找到柜台——非常香。虽然是肉干,但没有油腻的感觉,口感极佳,喜欢偏甜口味的食客,更是会爱上这种零食。原材料是纯天然的猪、牛、鸡肉,整片烤制而成。

  地址: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48号东方银座B2层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甜食  北京美食  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