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虎年推荐最受欢迎的热门海南特色美食

虎年推荐最受欢迎的热门海南特色美食

2010-12-14 16:13:08   网友评论来源:海口旅游网  
   复制链接 |   

  海南特色美食推荐

  来到海南,你肯定会吃海鲜吃到饱和,一日三餐皆海鲜很正常,海鲜大排档经济实惠,吃到深夜再沿着海边散散步消食,吹吹海上的暖风,很是满足。但是,既然来到海南,除了海鲜其实还有很多特色美食在等着你!

  1、文昌鸡

  海南白斩文昌家禽甲块-食文昌家禽甲以白切为主,另有椰汁郛家禽甲、酥家禽甲炸子家禽甲等。其白切加工方法和佐料俱独特。白切文昌家禽甲皮黄且脆,肉嫩且美,骨酥且鲜。


 

  2、和乐蟹

  海南美食清蒸和乐蟹-和乐蟹是海南四大名菜之一。和乐蟹食法多样,最常见食法是清蒸,蘸以姜蒜醋配成的调料,原汁原味,美在其中。与内地河蟹相比,和乐蟹有两个特点:一是脂膏几乎整个覆于后盖,膏质坚挺;而内地河蟹膏质烂软,为块状,数量显然比和乐蟹少。二是和乐蟹比内地河蟹肉质优而量多。此外,曲口青蟹、花蟹和陵水的琵琶蟹(一种直行的蟹)也都有名。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海南  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