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一场华丽的穿越 在北京乘UFO享用大餐

一场华丽的穿越 在北京乘UFO享用大餐

2010-8-17 15:48:49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网  
   复制链接 |   

  UFO形状的碟子

  《杜拉拉升职记》让拍摄地之一的喜派吉餐厅成为京城美食热点。充满了未来感的太空舱设计新奇有趣。坐进UFO 一样的包间,好像一顿饭的功夫就可以穿越时空。未来世界的餐厅应该是什么样子?这里也许就能找到答案。

  经典的造型

  这里卖的不只是环境,菜品也相当超值,有西餐、日料和台湾菜可以选择。黑椒烤牛柳深受食客欢迎,口感相当细嫩,肉香味够足,黑椒的味道刚刚好地提升了牛肉的香。三杯鸡是最能代表台湾的一道菜肴,要知道一家餐厅的台湾菜地道不地道,试试这个就可以了。这里的三杯鸡,肉质滑嫩,鲜香适口,九层塔的香味成为点睛之笔。日料方面,刺身新鲜、量足。青口贝和白金枪都值得一试,中午来的话,98 元的价格很超值!

  个性的设计感

  喜派吉欢乐自助餐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乙6 号朝外SOHO B 座0607 号 电话:010-59001333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京城美味  UFO餐厅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