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美食美女聚集地 步行街养眼美味享不停

美食美女聚集地 步行街养眼美味享不停

2010-8-16 11:44:42   网友评论来源:明珠资讯  
   复制链接 |   

  养眼指数★★★

  美食指数★★★★

  便利指数★★★

  休憩指数★★★

  人气指数★★★

  湖南路商铺定位比新街口要略低一些,周边又有卡拉OK等娱乐场所,因而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前往消费。而食客,是来到湖南路的另一主要人群,他们聚集在湖南路中段的支干道——狮子桥美食街和马台街上。

  坐车在湖北路下车,便是300米的狮子桥美食街。每天的吃饭时间这道上都挤满了食客。这里聚集了内地、港澳台地区乃至东南亚等地的品牌餐饮。有江淮的小吃、云南的卤粉、福建的扁食、东北的涮烙炖、蒙古的奶茶、北京的葫芦王、四川的扬姐面;韩国的特色烧烤、泰国厨师主理的泰式餐厅、以牛肉为主料的“牛大哥”外卖店,新加坡特色肉骨茶,土耳其烤肉、由香港大厨主理的港式大排挡……尽极想象力。

  狮子桥的小吃较正规,都有店面经营,对面的马台街就像一个大的自由市场,往往过了半夜仍是人声鼎沸,除了路口的回味鸭血粉丝汤和烧鸡公店外,基本上是小摊经营。小摊大多是原汁原味的地道南京小吃。毛蛋最为典型,看起来非常可怕,蛋壳里面,已经发育的小鸡、鸭清晰可见。此外还有无锡的梅花糕和徐州的烤羊排很不错,来自西安的肉加馍,经过南京人民的改良,竟然放了好多香菜。南京就是这样一个地方,中和南北,沟通东西。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美食  美女  聚集地  步行街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