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购物达人的最爱 十大特色步行街大盘点

购物达人的最爱 十大特色步行街大盘点

2010-8-13 4:53:01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旅游网  
   复制链接 |   

  五、中华第一商圈——南京新街口

  新街口位于南京市的中心区域,是一处著名的商业中心。新街口商圈核心区域为:东至洪武路、洪武北路,南至石鼓路、淮海路,西至王府大街、管家桥,北至长江路、华侨路。新街口商圈内同业商家聚集的功能街区有“洪武路金融街”、“正洪路商业步行街”、太平南路黄金珠宝一条街”、“王府美食街”、“石鼓路酒吧街”、“冶山民俗文化街”、 “朝西古玩字画一条街”、“莫愁路古玩一条街”、“长江路文化一条街”、“仓巷明清一条街”、“淮海路民国文化一条街”等。南京新街口商业街区现有面积为0.275平方公里,1600余户大小商家星罗棋布,日均客流量达到40-50万人次。

  第一个特点是商业密集度高。在新街口这块不到1平方公里的“弹丸之地”,目前已经集中了近700家商 店,1万平方米以上的大中型商业企业就有近30家。新街口商业街区的密集程度之高,在全国都不多见。第二个特点是影响辐射力大。其销售额有30%是南京都市圈的马鞍山、滁州、芜湖、镇江、常州等城市的消费者实现的。第三个特点是知名商贸企业多。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国十大购物街  特产购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