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购买童趣 到世界最可爱的玩具店淘宝贝

购买童趣 到世界最可爱的玩具店淘宝贝

2010-8-12 14:39:11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女性网  
   复制链接 |   

  Monchichi专卖店

  Monchhichi是日本超人气玩偶,在潮人心目中与HelloKitty齐名。在日本有一个传说,送一只Monchhichi给心仪的对方,就预祝新郎新娘了两个人一辈子的幸福和幸运。去日本旅游的游客,千万不要错过!。

  キデイランド原宿店

  地址:日本东京都涉谷区神宫前 6-1-9

  英国丁丁玩具店

  Covent Garden的这家丁丁专卖店是全英伦唯一的一家,所有产品均产自丁丁的故乡比利时,所以价格不菲。除了经典的丁丁历险记系列漫画书之外,这家店还出售故事里面的人物摆设,均取材于漫画故事的情景。店内挂满了每个系列的海报。此外,印有丁丁以及相关人物的T恤衫也很受丁丁粉丝的喜爱。

  小樽 海鸣楼

  海鸣楼汇集了众多的音乐盒、音乐风管制品,造型则是千变万化,有维多利亚式的蛋型小首饰盒、挂钟、动物、小丑、爵士壁饰等,更有一种自己动手组合的音乐DIY ,自己挑造型、选乐曲、创造自己个性化的音乐盒、非常有趣。

  地址:小樽市色内 2-1-22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特产购物  儿童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