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在宜春淘宝购物 让你乐此不疲满载而归

在宜春淘宝购物 让你乐此不疲满载而归

2010-8-11 17:07:35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由于宜春的雨水丰富,就成了全国毛竹生产基地之一,竹制品也就数不胜数。此外,脱胎漆器也是远近闻名的特产,光滑细致的漆器,让人爱不释手;香酥的冻米糖,每当农历的八月十六开始上市时,就十分抢手。

脱胎漆器

  同时,宜春境内耸峦叠翠,飞瀑流泉,云蒸雾绕,土壤肥沃,最适宜茶叶生长。辖区内各县(市)均产名茶,历史悠久,品质优良。宁红、黄檗、翡翠、天工、乌龙五种名茶为上品。

  购物则可以乘公车或出租汽车到宜春市内的青龙商厦去淘一番宝,可满载而归。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脱胎漆器  宜春特产茶叶  遗传特产竹制品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