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具有城市气质的食物面条 北京特色面馆

具有城市气质的食物面条 北京特色面馆

2010-8-13 4:04:38   网友评论来源:千龙网  
   复制链接 |   

  面条是最具有城市气质的一种食物,无论你是埋头捧碗大吃还是端坐在那里细嚼慢咽。每个人,都能精准到用一种面条来代言你当时的心情。

  面条是最具有城市气质的一种食物

  面酷 飞刀削面很出彩

  门口loft的标牌让这里时尚不少,简约但不简单的装潢有着独特气质,食客还能边吃边欣赏师傅飞刀削面。虽然只有山西地域的面食,但花样还是层出不穷,面条种类多达10款以上。莜面栲姥姥是原汁原味的本地特色,这道面最大的关键在于制作工艺。莜面性寒,一定要三熟后才可食用,一同上桌的三种卤料包括了酸甜、咸香,有着不同口味丰富味蕾。翡翠一根面也让人记忆深刻,用菠菜榨汁混合出的面条翠绿一片,从和面到下锅都有讲究的手法,顺滑的一根面拌上自己挑选的浇头,内软外筋的口感让食客吃到痛快。

  用一种面条来代言心情

  人均消费:80元

  地址:朝阳区西大望路20号(金港国际对面)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面条  特色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