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购物佳选迪拜机场 机场购物攻略推荐

购物佳选迪拜机场 机场购物攻略推荐

2010-8-11 11:05:17   网友评论来源:大地旅行网  
   复制链接 |   

  迪拜机场是世界最繁忙的国际航空港,已连续几年蝉联全球最佳。9000平方米的免税店24小时敞开着大门,设施华丽,世界知名品牌林立与欧美流行风尚保持高度的同步。这就是迪拜国际机场——世界最佳购物机场。

  这是血拼家们的留恋所在,这是一座琳琅满目的巨型Shoppingmall!(货币单位是迪纳尔,迪拜货币,换算乘2就等于人民币的价格)。特色服务有购物可以刷卡,美金、迪拉姆都可以,免去了中国普遍的双币信用卡刷当地货币1.5%的手续费。工作人员有不少都是中国人,语言方面不必太担心。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机场购物  迪拜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