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保持身材好推荐 九种好吃不长肉的美食

保持身材好推荐 九种好吃不长肉的美食

2010-8-6 14:37:25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商务在线旅游网  
   复制链接 |   

  菠菜:每半杯(量杯)只是26卡路里,但VitA及铁质丰富。菠菜以生吃有益,烹调也不宜过入,以免损耗营养。

  豆类:无论它是什么颜色的豆,营养都十分丰富,豆是蔬菜,但蛋白质却有肉类般丰富。每盎司干豆供给95卡路里,蛋白质6克(你每日所需的十分之一)。就是说如果你吃豆类,就无需多吃肉类。

  蜜瓜:每三又二分之一盎司只有30卡路里,蜜瓜含丰富的VitA与VitC。

  辣椒:无论辣或甜味,营养价值均高,尤其含纤维质。一个青椒只有35卡路里,却供应各类维生素及矿物质。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美食  好身材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