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北京门头沟风景区旅游之门头沟购物指南

北京门头沟风景区旅游之门头沟购物指南

2010-9-28 15:55:21   网友评论来源:乐途网  
   复制链接 |   

  门头沟购物指南带给你最详细的门头沟购物宝地,在旅游之余来这里购物,这些商家是最值得信赖的。门头沟购物指南如下:

  1、北京京西风光旅游百货商场分公司百货商场位于门头沟区新桥大街1号,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商场建筑面积10400平方米,具备先进购物设施、优美购物环境,是门头沟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商场,为本地区及旅游消费者休闲、购物的首选场所。门头沟地区的大型超市、专卖店、底商均集中在这一地区,本地居民的日常商业消费也主要在这一地区。本商场是京西地区最大的云集百货、服装鞋帽、家电、照相器材、文具文体用品等多种商品的综合性商场。

  2、北京星座新桥商厦是门头沟一座现代化中型商业企业,2006年1月20日开业,营业面积3000多平方米。商厦本着“中档为主,高档为辅”的经营方针,以 “服务社区、方便顾客、诚信无欺”的经营宗旨,在经营过程中,坚持“服务一流,质量优良,不断追求真正的品质和进步”的经营理念,力争打造门头沟区一流品牌店。商厦经营范围包括黄金珠宝、工艺品、化妆品、小家电、文体、日用品、服装箱包、床上用品、儿童玩具等。

  3、贸易大楼经营范围:日常百货、针纺织品、棉、麻、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钢材、木材、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农业生产资料、汽车配件、土产品、家具、日用杂品、劳保用品、金银首饰(限零售)、录音制品(限零售);此外还包括:服装加工、出租柜台

  4、小白羊超市门头沟店北京小白羊超市连锁店第59分店坐落于门头沟区新桥大街,隶属于首联商业集团,是由批发向零售延伸的龙头企业和对外宣传的窗口。超市以服务社区、方便百姓、真诚奉献为办店宗旨。目前,小白羊已拥有40多家门店,经营面积8万多平方米,经营单品5万余种,深受周边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树立了全店无假货的形象。

  5、物美综合超市是国内最早以连锁方式经营的专业公司之一。自创建北京首家综合超市以来,秉承“发展民族零售产业,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的经营理念,以振兴民族零售产业为己任,在连锁超市领域辛勤耕耘,目前在北京市区、周边区县及河北省、天津市拥有40余家店铺,目前,物美超市在门头沟区开设有三家分店,为广大顾客提供实惠商品和优质服务的大型连锁企业。

  6、北京雅来绣花厂建于1980年,主要生产仿古刺绣制品,历史悠久,种类繁多,有多种款式不同的绣片、沙发靠垫、首饰盒、首饰包、绣衣、戏衣、纸巾包、酒瓶套等。北京仿古刺绣制品,做工精细,图案多样。该厂每年都有新产品投放市场,她们将传统的刺绣工艺与现代的工艺相结合方法,刺绣出具有立体感很强的门头沟著名旅游风景区。如潭柘寺山门、永定河、妙峰山等,这些刺绣画面不但有艺术价值,而且还有收藏价值。

  7、大中电器是全国知名大型电器连锁销售企业之一,占领北京电器销售市场52%以上市场份额。大中电器服务品牌“快乐服务”在全国电器连锁卖场率先实现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大融合,全程负责消费者售后问题解决,从根本上实现购物无忧。同时,为适应个性化需求,大中电器不仅提供单件商品的全程导购服务,同时提供全方位的家庭电器生活解决方案。

  8、北京神州百草种植有限公司主要是种植加工天然中草药,如灵芝、天麻、黄芩等。公司采用太空育种技术,是集高科技技术与实际相结合的种植基地。公司还有无机材料制作,各种仿古建筑,节水灌溉管道等,有散养柴鸡养殖,可供游人参观灵芝园,采摘野山茶。

  9、北京碧琨特菜产销中心是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与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蔬菜研究中心开展技术合作的科技先导型现代企业。中心坐落于冯村桥以东500米,其前身为北京碧琨种植中心,占地面积1690亩,总投资7000余万元,有员工776人,其中有蔬菜种植经验的224人。并聘请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蔬菜研究中心博士以上专家9名,作为中心长期的技术顾问。中心建成拥有现代型日光温室618亩,温控连栋大棚10亩,全部采用电子控制系统、节水配套等先进设备。现已形成种苗供应、生产、加工、贮藏保鲜、销售配送的完整的产业链,年产名优特菜1400万公斤。中心已通过安全卫生食品体系认证,并顺利通过了市级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验收。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门头沟  旅游  购物  北京  京西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