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品鲜美河豚 为求极品美味死也值得?

品鲜美河豚 为求极品美味死也值得?

2010-8-6 3:37:28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旅游  
   复制链接 |   

  河豚刺身 河豚的最具挑战性的吃法是中式“刺身”。胖乎乎圆滚滚的几条河豚转被拎进厨房,不过十来分钟功夫,几盘鱼生就上了桌。据说鱼生中的极品就是河豚刺身,远胜我们常见到的三文鱼刺身。 鱼生片薄如蝉翼,晶莹如玉,均匀地铺在盘子里,邪恶而美丽,散发着难以抗拒的诱惑。

  红烧河豚 鲜美异常嫩滑无比,真是不负“食得一口河豚肉,从此不闻天下鱼”的说法。

  白汁河豚汤汁浓郁香气四溢

  白汁河豚 讲究汤汁浓郁,白皙如乳,精要之处就在于“清淡”二字。用纯净水和恰当的火候让河豚自身的品质自然释放,这才是保持原汁原味的烹制方法。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河豚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