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同里特色购物 首选各式各样民族工艺品

同里特色购物 首选各式各样民族工艺品

2010-8-3 16:46:22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水乡同里水产丰富,水产品、土特产、各种包装小吃是购物的主要构成。去同里必买的是上京白酒、芡实、芡实糕和同里酒酿饼,还有同里状元蹄。酒酿饼由江南特产“糟”、酒酿参与饼中,经发酵后贴烤,一面晶莹剔透,色如牛奶,一面淡黄焦脆,咬一口喷香、酸甜、嫩脆。

  此外,明清街有卖各种手工画、扇子、丝绸、紫砂壶和民族工艺品。同里还盛产莲藕,同里莲藕洁白清甜,为各水乡之冠。

  推荐:明清街

  地址:位于中川桥东边。

明清街

  介绍:明清街是古镇重要商业街之一,也是同里主要的购物集中地。街长160余米,为明清建筑风格,较完整保留了江南特有的上街、下街,两街道平行的格局。该街主要经营芡实、闵饼、状元蹄以及苏绣、丝绸等土特产。其他一些民族工艺品、手工画、扇子、丝绸在这里也都可以买到。

  网友经验参考:

  1、夏天因为买蹄子人很少,可能会第二天又摆出来,看起来还是和第一天一样鲜红,其实是上过色的,正常烧出来是不会那么红。所以买状元蹄时要慎重。蹄子价格很贵,一个约30元左右。

  2、明清街卖的手工画、扇子、丝绸、紫砂壶和各式各样民族工艺品,可自由杀价,讨个好价钱。不过丝绸多数卖的是人造丝,所以价格一般在十几到几十块钱,真丝的价格高,一般很少有游客买。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同里购物推荐  同里工艺品  同里特色购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