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千奇百怪 全球十大令人“发指”的饭店

千奇百怪 全球十大令人“发指”的饭店

2010-8-4 4:51:15   网友评论来源:国际在线   
   复制链接 |   

  第10名

  日本,东京,监狱饭店

  监狱饭店

  进入这个监狱主题的饭店,你会觉得自己踏入了恐怖片中的老式监狱。像山洞一样的牢房里,昏暗的灯光下课看到手铐在闪闪发亮。点杯鸡尾酒在这里叫做人类实验,还有“无期徒刑”和“吸血鬼晚餐”,其实仅仅是鸡肉加绿色蔬菜制成的沙拉而已。千万不要告诉他们今天是你的生日,不然你会看到一个恶魔出来给你唱生日歌。

  第9名  新加坡,诊所餐厅

  诊所餐厅

  在这个诊所主题餐厅随处可见光洁无比的不锈钢,还有轮椅。服务员穿的是纯白的护士服,这里的餐点的就像药片一样,幸亏还有一些小吃

  宾夕法尼亚,匹兹堡,矛盾厨房

  矛盾厨房

  这是一个外卖饭店,厨房的食品都来自于和美国有冲突的国家,每四个月更换一次餐点。如首先是伊朗厨房,提供古典伊朗食品。三明治的包装纸上印着来自伊朗和美国人对两个国家当下政治冲突的评论。接下来提供的是阿富汗、朝鲜和委内瑞拉的食物。

  第8名

      诊所餐厅在这个诊所主题餐厅随处可见光洁无比的不锈钢,还有轮椅。服务员穿的是纯白的护士服,这里的餐点的就像药片一样,幸亏还有一些小吃看起来不像医院食物。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美食餐厅  怪异餐饮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