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时尚概念 世界各地好吃又新奇的冰淇淋

时尚概念 世界各地好吃又新奇的冰淇淋

2010-8-3 10:17:22   网友评论来源:国际在线   
   复制链接 |   

  夏季来临,各大冰淇淋生产厂家、冷饮店、休闲屋等已经开始摩拳擦掌,不断推出新产品、新口味,谁能占据冰淇淋市场的一壁江山,当然得用产品来说话!下面的几款新奇、时尚的概念型冰淇淋,定能吸引广大年轻人的眼球哦!

  辣味冰淇淋

  对居住在美国的墨西哥后裔等少数民族来说,辣味食品一直是他们难以舍弃的爱好。由此,美国一些墨裔聚居区就出现了辣味冰淇淋

  南极冰淇淋

  南极冰在一些美国人心中为“圣洁”的代名词。南极冰由飞机空运到美国本土,需要付出较大的费用,因而用其制成的冰淇淋也身价倍涨。尽管如此,这种冰淇淋的消费量却越来越大。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冰欺凌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