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广州地区饕餮宴 20元足饱美味地道小食

广州地区饕餮宴 20元足饱美味地道小食

2010-7-29 13:50:33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网  
   复制链接 |   

  

        濑粉王

  濑粉王要数就是西华路第一津,只卖濑粉,而且只是下午三点开市,如此坚持的小店能做到如此有口碑,不用想,出品肯定是非常牛的,而且濑粉纯手工制作,吃下去非常有嚼头。

  濑粉王 只买濑粉

  地址: 越秀区珠光路3号之1(近德政南路)
  人均:5元
  推荐菜: 濑粉  芝麻糊  钵子饭

  百花甜品

  百花甜品,广州人爱喝糖水,至此一家,装修简陋但是品质保证,时下很多年轻人每逢经过都很喜欢打包。

  地址: 越秀区文明路210号(近中山图书馆)
  电话: 020-83846324
  人均:7元
  推荐菜:红豆沙、芝麻糊、凤凰奶糊、 绿豆沙、香芋西米、木瓜鲜奶、木瓜西米露、双皮奶、杏仁奶糊、西米露。
  特别提示:可送外卖、提供夜宵

  顺记冰室

  “老牌”雪糕店。“传统”雪糕,口味“好多”,“招牌”芒果雪糕“不可错过”,“香甜浓郁”,还能吃到“丝丝纤维”和“芒果粒”,跟“用水果粉调制”的“无诚意”雪糕“截然不同”。另外还有“粥粉面饭”供应。环境“好有六、七十年代feel”,“几怀旧”。情侣拍拖来食个雪糕,或者朋友随便吃餐饭,都是不错的选择。

  顺记冰室

  地址: 荔湾区宝华路85号
  电话: 020-81814287
  人均:14元
  推荐菜:芒果雪糕、 椰子雪糕、红豆冰、红豆冰雪糕、榴莲雪糕。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广州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