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广州地区饕餮宴 20元足饱美味地道小食

广州地区饕餮宴 20元足饱美味地道小食

2010-7-29 13:50:33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网  
   复制链接 |   

  巧美面馆

  巧美面馆顾名思义是吃面为主的特色,它最主要的是五宝云吞面,何谓五宝:蟹子,鲜虾,鲍鱼仔,带子等口味,鲜味十足,多种名贵鲜料。

  地址: 越秀区惠福东路401-403号(近起义路)
  电话: 020-83374754
  人均 :14元
  推荐菜:五宝云吞、五宝云吞面、蟹子云吞、 鲜虾云吞、鲍鱼仔云吞
  特别提示:提供早餐和夜宵

  刘福记

  刘福记,看着它一直升价,以前读书时候经常去,可是那时都不够现在出名,它最好吃的是鱼皮鱼蛋粉,独门秘方,鱼蛋爽口弹牙。去北京路必不可少要试的小食之一。

  地址:北京路商业区
  人均:7元
  推荐菜:鱼皮、鱼蛋面、牛三星面、 云吞面、 鱼蛋粉、 四色鱼蛋面、 炸酱捞面。

  伍湛记

  伍湛记,也是西关老字号,里面除了布拉肠,粥是招牌菜之外,牛杂是很多觅食攻略推荐之一,街头小吃也是广州人很喜爱的美食习惯之一。

  布拉肠

  地址: 荔湾区龙津东路871号(近龙津商贸大厦)
  电话: 020-81881194
  人均:11元
  推荐菜:咸煎饼、艇仔粥、及第粥、布拉肠、肠粉、拉肠。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广州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