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新疆地区好吃好玩大搜罗 美景美女美食

新疆地区好吃好玩大搜罗 美景美女美食

2010-7-28 15:40:09   网友评论来源:大洋网  
   复制链接 |   

  烤羊肉

  烤羊肉是新疆维吾尔族传统的小吃。新疆烤羊肉根据地域不同有烤羊肉串、肚子烤肉、炒烤肉、馕坑烤肉等许多做法。其中尤其以烤羊肉串最为有名。烤羊肉串色泽焦黄油亮,味道微辣中带着鲜香,肉嫩可口。其做法是:先将洗干净的羊肉剔下来切成薄片,然后把薄肉片肥瘦搭配,一一穿在铁钎子上,放在燃着无烟煤的槽形铁皮烤肉炉子上,一边扇风烘烤,一边撒上精盐、孜然粉和辣椒面,上下翻烤数分钟即可食用。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新疆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