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纯正儿北京味 八大爆肚店全推荐(组图)

纯正儿北京味 八大爆肚店全推荐(组图)

2010-10-15 15:45:21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网  
   复制链接 |   

  京味楼 

  京味楼前身为“北平楼”的回暖合作店,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成立了北京京味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家店成立于2000年4月,现在京味楼已拥有平安大街店、府右街店、金融街店和车公庄店四家分店。

  京味楼旗舰店(车公庄店)地址:北京市车公庄大街9号院(官园桥向西500米五栋黑色大楼A栋1单元1楼)

  电话:010-88395246 010-88395245

  营业时间:11:00--22:00

  特色菜推荐

  炸灌肠 坛子肉 精品烤鸭 红豆糕 抄肝 豆浆 炸酱面 豌豆黄 抓炒虾仁 炸烹咯喳 抓炒鱼片 炒腰花 麻豆腐 芥末墩 他似蜜 炒红果 芸豆卷 爆肚 烤鸭 九转肥肠 例汤 豆汁 水煮鱼 家炖黄鱼 干锅鱼头

  食客体验

  A:老北京风味的菜肴和小吃都有,爆肚、炸灌肠、麻豆腐等都有,还不错,都很好吃。    

  B:老北京特色,小吃非常全。灌肠、爆肚、驴打滚、卤煮、拌面都好吃,尤其是灌肠。强烈推荐。

  隆福寺小吃店 

  位于东四的隆福寺小吃街,是老北京小吃的聚集地。其中最著名的老字号之一,就是历史悠久的隆福寺小吃店。

  隆福寺小吃店是一家清真风味的著名小吃店,是由过去隆福寺庙会上经营小吃的摊群汇集而来,继承了北京小吃的特色,选料精细,制作工艺传统,不少人早上起来就直奔隆福寺小吃,来上一碗豆汁儿,配上经典的焦圈油果、麻酱烧饼,吃得乐在其中。要是到了夏天,还能吃到美味的凉糕和凉粉。这里的灌肠也是十分出名,外焦里嫩,浇上蒜汁儿更是鲜美可口。若品尝北京小吃而不来隆福寺,终究会有所缺憾。

  地址: 东城区隆福寺前街1号

  电话: 010-64060668

  推荐菜: 爆肚 豆汁

  小贴士:

  讲究的吃爆肚:

  牛百叶吃的是脆,有嘎吱嘎吱的感觉;牛肚仁吃的是嫩,像虾仁一样;羊散丹吃的是细腻,4只羊出一盘,慢慢品,要吃出羊肉的味道;羊肚领吃的是享受,6只羊出一盘,外韧里嫩;羊肚仁吃的是精华,10只羊出一盘,脆中有嫩,这是吃爆肚的极致。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美食  爆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