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吃的用的一应俱全 呼伦贝尔的特产购物

吃的用的一应俱全 呼伦贝尔的特产购物

2010-7-26 17:01:16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都市报  
   复制链接 |   

  蒙古刀具介绍:

  主要有蒙古刀和王节腰刀。

  蒙古刀刀身一般采用优质钢打制,十几厘米至数十厘米不等。刀柄和刀鞘非常讲究,有钢制、银制、牛角制、骨头制等多种;刀柄和刀鞘的表面有精美的花纹,有的还填烧珐琅,镶嵌宝石。

  王爷腰刀采取浑厚的蒙镶手法,配以花丝工艺,腰刀刀柄呈蒙古王爷顶戴挽沿帽形,刀鞘顶端似鹰头,鞘身有八瓣含珠的二朵金花编嵌的图案,一条小龙伏在刀套上的腰挂,使王爷腰刀显得生机勃勃。

  牛羊肉

  介绍:肥美优质的大草原,生长着240多种牧草与中草药,牛.羊吃的是中草药、喝的是矿泉水。这种天然饮食令呼伦贝尔牛羊肉成为纯天然无污染绿色食品。

  特点:肉质鲜、嫩、美味香、无膻味、丰富的氨基酸含量。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扎兰屯  特产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