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血拼三重门 在台北购物地寻找各种风味

血拼三重门 在台北购物地寻找各种风味

2010-7-26 11:12:30   网友评论来源:台湾网  
   复制链接 |   

 信义商圈 台北的“曼哈顿”

  第三重门:信义商圈 台北的“曼哈顿”

  信义商圈位于台北市信义区,为一个新兴的商业中心,在不知不觉中,信义商圈已取代台北东区,成为大台北地区最具指标性的时髦都会区;白天的信义商圈是一个生活节奏忙碌快速的商业金融中心,而夜晚则是充满艳丽光彩夺目的时髦都会中心,周末假日的信义商圈又变成一个超大型的秀舞台,经常举办各种假日活动或园游会,所以又被称为“台北曼哈顿”。

  信义商圈是东区新兴的时髦都会地带,成为台北市最具指标性的地区,拥有各种面向的信义商圈,更加吸引了无数的厂商进驻,也让消费者们为之倾倒;让民众在朝九晚五的忙碌工作后便可投入灯光璀璨、车水马龙的购物圣堂之中,或是接受一下高级餐厅、地道异国料理的美食诱惑,民众在购物之余还可沿路欣赏各具特色的建筑样式与风格,为您的购物之旅增添一点乐趣,食衣住行育乐等娱乐活动都可以在信义商圈内满足您。

  信义计划区为近年新兴的商业区,范围包括新光三越信义新天地、新光三越二馆、台北信义威秀影城、纽约纽约购物中心、Neo19亚力山大俱乐部、Taipei 101购物中心、凯悦饭店等多家百货公司、饭店、时尚餐厅,号称台北最具价值的地区。

  Taipei 101购物中心紧邻台北市政府,有地上101层、地下5层、高508米的101金融大楼是目前世界最高楼。挑高宽敞的设计空间,将带给来此的消费者感受前所未有的购物享受及绝无仅有的视觉和空间感受,让逛街不再是拥挤的抢购,而是逛得轻松、买得优雅的超高级享受。

  台北信义威秀影城跟Taipei 101购物中心和纽约纽约购物中心同步提供高尚又休闲的娱乐天堂,舒适的椅子和宽畅的空间,规模优雅的设计就是跟普通的电影院不同,里面提供的零嘴和爆米花也都是既便利又贴心的设备。

  信义区除了信义商圈、台北信义威秀影城等百货商圈之外,还有东区百货、五分埔等多处逛街购物的好去处,而国父纪念馆、台北探索馆等旅游景点也是民众假日踏青、出游的好地方,让您度过悠闲自在的美好假期。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北  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