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血拼三重门 在台北购物地寻找各种风味

血拼三重门 在台北购物地寻找各种风味

2010-7-26 11:12:30   网友评论来源:台湾网  
   复制链接 |   

 忠孝东路 台北的“第五大道”

  第二重门:忠孝东路 台北的“第五大道”

  很多人都是从童安格《走在忠孝东路》和动力火车《忠孝东路走九遍》的歌词中,知道台北的忠孝东路的。忠孝东路是台北市最贵的地段,两边的大楼都不高,大多是连在一起的,也就是所谓的“亲嘴楼”。这里充满了繁华与热闹的元素,是台北极有人气的一条街道,商店、吃食店林立,很多情侣会选择到这里来逛街。

  这里为台北市中心最热闹之商业区,捷运系统与公交车路线星罗棋布,台北一半以上百货公司都在忠孝东路上,整条忠孝东路仿佛是以百货公司为地标架构而成,而百货公司同时也代表了其提供商品的类加别与多样化,吸引了不同的购物者,找寻消费目标;然布就其类型,到东区风购物的人潮,绝大多数仍以购衣为主要大宗,这些知名服饰品牌除了在百货公司中设立专柜,此外,亦有许多开设了独立的旗舰店或独立店面,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

  此处夜生活繁荣,入夜时分偶尔还有摊贩聚集,群众摩肩接踵,热门音乐与叫卖声不绝于耳;为了满足来此逛街的顾客,到处都开满了咖啡厅与简餐店,装潢新颖亮丽,各家餐饮店内总是高朋满座,有许多知名餐厅,还需排队领号码牌才能入场。

  酒吧与舞厅各以不同风貌争奇斗艳,国际级的DJ表演或是乐团演奏都极为出名,KTV及电影院等的娱乐场所更是营业至天亮,每到周末,时髦的年轻人们聚集于此,饮酒作乐亦或纵情歌舞,清晨时才打道回府的人潮,形成台北夜间特有的风情。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北  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