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山南地区旅游线路附近著名的特产推荐

山南地区旅游线路附近著名的特产推荐

2010-7-23 14:27:31   网友评论来源:我要去溜溜网  
   复制链接 |   

  山南地区旅游线路附近著名的特产还有扎囊县敏珠林寺的藏香、加查核桃等。旅游途中,选购一二个具有藏族特色的金银玉石饰物,或是一挂唐卡、氆氇、壁毯,以及藏香、藏戏面具等,具有收藏纪念价值。所有这些纪念品都可以与兜售者面对面的讲价。

  提示:不过,游客购买纪念品大多在拉萨的八角街,那里的东西更多、更集中,当然也更容易还价。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山南地区  雅砻河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