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传统的现代的 神农山风景区的特产购物

传统的现代的 神农山风景区的特产购物

2010-7-22 17:38:30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传统的

  焦作有着最为著名的四大怀药还有最为淳朴的竹制品。 焦作市行政区域处沁河下游,南濒黄河,北依太行,土壤肥沃,四季温差明显,很早就有种植地黄、牛膝、山药、菊花四种中药材的传统习惯。

  现代的

  焦作的解放区最为繁华,是现代购物的时尚首选,mm们最爱光顾的地方。新亚正对面的贸易大厦,里面好好淘的话还可以淘出好看的衣服,需要狠狠地砍价。逛的地方都在那一片,其隔壁是三维,对面是贸易大厦,三维的马路对面是百货楼,百货楼的错对面也就是理工大学的隔壁还有一排专卖店。这些地方都得去逛逛哦!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神农山  焦作购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