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中国辽宁沈阳餐饮小吃:老山记海城馅饼

中国辽宁沈阳餐饮小吃:老山记海城馅饼

2010-7-22 17:20:19   网友评论来源:北青网  
   复制链接 |   

  介绍: 老山记海城馅饼是沈阳传统风味小吃,由毛青山于1920年在辽宁省海城创制,1939年迁店来沈阳经营。

  工艺:用温水和面,选猪、牛肉配成鸳鸯馅,以十余种香料煮汁煨馅,选时令蔬菜调馅,荤素搭配。用鱼翅、海参、大虾、干贝、鸡脯作馅,味道更美。烙熟的馅饼色泽金黄,鲜香可口,用蒜泥、辣椒油、芥末等调料蘸食最好。

  推荐餐馆:老山记海城馅饼大酒店

  地址:和平区南五马路131号

  电话:024-23238022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老山记海城馅饼  沈阳  小吃  故宫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