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安阳商场购物 游玩之余特色物品带回家

安阳商场购物 游玩之余特色物品带回家

2010-7-22 10:16:19   网友评论来源:安阳旅游  
   复制链接 |   

  安阳的主要商业街有红旗路、北大街、南大街,主要的商场均分布在这些商业街的周围。街边还有不少以出售当地土特产品为主的小店铺,你在游玩之余,可以顺路到这些小店中看看,选购一点新鲜的特色物品带回去。

林虑山

  地方特产:

  >>内黄大枣

  个大肉厚、富有弹性、酸甜可口、营养丰富,有极好的医疗保健作用。早在唐代,内黄大枣就被列为贡品。九月中旬是枣子成熟的季节,此时来安阳可以品尝新鲜的内黄大枣。

  >>狗皮膏药

  原称万应膏,因将药膏摊于狗皮上而得名。由姚太仁始创。选用上等麝香、没药、乳香、阿魏、牛黄、血竭、当归、木瓜等药材,严格配制,熬炼而成。分跌打膏、固本膏、拔毒膏、暖脐膏、化毒膏、化瘀膏等多种,具有逐瘀止痛、消积化块、舒筋活血、驱风散寒之功效,主治妇女血块,男子气块,腹内积聚,风寒温痹,腰腿酸楚,关节扭伤,胃寒作痛,手足麻木等症。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林虑山购物指南  安阳特产  林虑山特色购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