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北戴河景区最大的购物场所:石塘路市场

北戴河景区最大的购物场所:石塘路市场

2010-7-21 13:25:26   网友评论来源:北青网  
   复制链接 |   

  石塘路市场座落于闻名遐迩的旅游避暑胜地,具有“夏都”之称的北戴河石塘路中段。市场依山傍海,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北戴河最大的购物场所。

  石塘路市场总投资5800万元,规模宏大、构思新颖、设施先进、设备配套,是一座大型封闭式综合市场。市场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 2。4万平方米,有固定摊位700个,年成交额2。7亿元。平均每年接待中外游客300万人次,暑期平均日客流量达3万余人次。经营项目有项链、工艺品、旅游纪念品、干鲜海产品和服装等30大类,1000多个品种,可提供商品批发、零售、展销、存储、金融汇兑、货物联运等多种服务。市场内部管理与服务机构齐全配套,设有工商所、税务所、派出所、储蓄所、邮政所、医务室和市场服务部可随时为顾客和经营者提供各方面的热情服务。

  石塘路市场内的项链工艺品专业市场目前是全国最大的项链工艺品市场,经营面积5200平方米,经营摊位310个,经营者800多人,年成交额1 亿元。经营50大门类,上千个花色品种,商品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远销国外,成为我国北方著名的项链工艺品集散地。

  石塘路市场四次蝉联“全国文明市场”荣誉称号,两次获得省“爱卫杯”,曾被命名为“全国计量先进单位”,2002、2004年连续两次被省委、省政府评为省级“文明单位”。2002、2004年连续两次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市级“文明单位”。市政府授予“商贸十强企业”、“容貌环境五星级”达标单位。

【分页导航】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石塘路市场  北戴河  购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