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香港经典小吃汇集 美味几十年不变(图)

香港经典小吃汇集 美味几十年不变(图)

2010-7-19 9:41:22   网友评论来源:深港在线  
   复制链接 |   

  香港是“美食天堂”,这话一点也不假,它既是高端菜肴的朝圣地,也是街巷小吃的汇集场。本着经济又美味的悭钱原则,我们奉上一组极具人气的香港小吃集锦,它们味道正,价格平,购物或是玩乐之余钻钻香港的市井小巷来探访美食之源,也颇有趣味。

清汤牛腩

  清汤牛腩

  据说一般游客是很难找到这家已经有50年历史的老店。它非常有个性,中午12点半前不开,下午3点前不设外卖,5点半才有河粉卖,晚上7点15 分至8点半休息吃晚饭,9点后只有伊面及米粉,10时30分后只卖米粉,11时30分关门,假期也休息。

  九记只卖牛腩,就算有面有粉,也都是跟牛腩有关的。牛腩分为普通、爽腩及咖喱几种口味,清汤牛腩8元一碗,据说超级正点,喜欢牛腩的人一定要试。

  九记

  地址:中环歌赋街21号地下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