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血粑鸭子 板栗炖鸡 凤凰古城特色美食

血粑鸭子 板栗炖鸡 凤凰古城特色美食

2010-7-13 10:29:02   网友评论来源:知音网  
   复制链接 |   

  七、小米粉蒸肉

  在凤凰县的下五峒,盛产一种带糯性的小米(粟)这种小米产量低,极富营养。由于产量不高,一般家家珍藏多用于过年或节假打粑吃用,故小米蒸肉是一种珍贵土菜。在农家,每当逢年过节,或者操办婚嫁喜事,都要备加一盘小米蒸肉,这是宴席中不可缺少的,制作时,一般选用较肥厚的细嫩猪肉,拌合浸泡好的小米,加上可口的作料,放在锅里蒸煮,待小米和肉熟透后即可。小米蒸肉极富营养价值,鲜美可口,是五竿儿女最喜吃食的一种佳菜名品。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凤凰古城  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