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咸香大气的北方食文化:河北名菜介绍

咸香大气的北方食文化:河北名菜介绍

2010-9-8 17:22:32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河北菜在北方食文化以咸为主、粗犷大气的基础上,兼收八大菜系的一些特点,擅长爆、炸、炒,注重色、香、味、型。这里的狗肉全席、金毛狮子鱼、黄瓜宴、菊花鱿鱼,是深为顾客喜爱的名菜。地处石家庄市解放路东端的燕春楼饭庄就以经营河北风味的炒菜闻名。

  狗肉全席

  狗肉全席以一年左右的嫩狗肉为主料,采用烹、煎、熘、炸、焖、薰、拌等各种技艺,精心制作50多道各具特色的名菜。营养价值高,风味独特。

  金毛狮子鱼

  金毛狮子鱼外形象毛发竖进起的狮子,色泽黄里透红,吃起来酸甜可口,鲜嫩香醇。

【分页导航】
   [编辑:]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河北菜    狗肉全席  金毛狮子鱼  黄瓜宴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