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济南市的特色美食小吃:大明湖鱼藕

济南市的特色美食小吃:大明湖鱼藕

2010-7-9 11:13:34   网友评论来源:山水旅游黄页  
   复制链接 |   

  原料选用:济南市大明湖所产黑鱼(1.5斤左右)、荷花、莲子、藕粉等。

 

  烹调技法:藕粉及黑鱼皮加入琼脂(冻粉)、菠菜汁制成绿色的冻状,将用高汤蒸透的莲子及鲜荷花瓣点缀于鱼皮藕粉冻中,鱼片及鲜荷花瓣烹调好后盛在装有鱼冻的深盘中。

  口味特点:菜品光泽鲜艳,色彩缤纷,鱼片鲜香软嫩,藕粉冻滑嫩爽口,食之余香满口,回味不绝。菜品原料全部选用我市著名特产,外地游客食之更具有浓浓的异域风味。

【分页导航】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美食  大明湖  鱼藕  济南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