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四川彭州(龙门山)特色购物完全攻略

四川彭州(龙门山)特色购物完全攻略

2010-7-12 14:09:45   网友评论来源:游艺天下  
   复制链接 |   

  “中国四大名锦”之一蜀锦和“中国四大名绣”之一蜀绣都是你的好选择,花色品种繁多,质量上乘。瓷胎竹编会让你大开眼界,由它编成的花瓶、咖啡具、花具、饭碗等准让你爱不释手。银丝工艺品美仑美奂;青城丝毯精美绝仑,挂毯、地毯任你挑选。还有赫赫有名的全兴大曲,当然别忘了还有烹调正宗川菜必不可少的主要佐料郫县豆瓣。

蜀锦人面桃花

  成都的购物街集中在春熙路、总府路、骡马市一带,从大型百货、超市到摊贩以及旅游纪念品都有。

  购买饰品和工艺品:

  武候祠对面那条路是西藏自治区驻成都所在地,也是藏饰一条街,荷花池附近也有个饰品市场。在红旗商场对面的工艺品商店可以买到许多蜀地特色鲜明的工艺品。

蜀绣精美制品

  购买旅游设备:

  成都高山户外店:成都临江中路6号(交通饭店门口)。

  大山探险户外旅游用品店:成都陕西街100号(蓉城饭店东50米)。

  奥索卡:运动学院附近,一环路南三段6号。

  购买特产:

  成都蜀都大道中段的红旗商场是各种风味食品最集中的地方,可买到蜀绣、瓷胎竹编等工艺品,香辣酱、腊肉、剑南春、全兴大曲等特产。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