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美好的声音中听见幸福 台北八音盒时间

美好的声音中听见幸福 台北八音盒时间

2010-7-2 11:28:01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你知道幸福不仅可以感受的到,你还可以听见幸福的声音吗?位在台北东区的“听见幸福”八音盒专卖店,店中各式各样的八音盒传来美丽动听的乐章,让好多过路过的朋友们都想要进来一听这幸福的声音。

台北八音盒小店

  店中最大特色就是您可以自行设计一款DIY八音盒,成为一份别具心裁的个性化礼物,让收到八音盒的朋友不仅是听见幸福,更感受到您的巧思和用心。此外,蛋雕、水晶球、玻璃、陶瓷、木制立体拼图八音盒都有其不同的设计概念,八音盒产品应有尽有,仿佛是一间小小的八音盒博物馆,透过博客的建立和媒体的介绍,要更多的朋友听见幸福。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北  八音盒  购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