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不可不尝 不可不带的哈尔滨美味小吃

不可不尝 不可不带的哈尔滨美味小吃

2011-1-12 13:48:54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网  
   复制链接 |   

  华梅西餐厅

  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央大街142号,历史悠久。该餐厅荟萃俄式西餐烹饪之精华,主要经营俄式大菜,兼营英、法、意等式菜系。主要有:奶汁里脊丝、罐焖鸡、虾、牛肉、羊肉,烤奶汁鱼、拌大虾、串烧羊肉、铁扒鸡等40多种名菜。

  东方饺子王

  总店位于道里区中央大街39号。饺子馅大皮薄、汤足鲜嫩、口感爽滑,独具特色。除饺子以外,还兼营熏酱、烧烤、炝拌等菜肴,色香味俱佳,别具一格。

  来到哈尔滨,正宗的俄罗斯大餐是千万不容错过的。此外,吃熊掌,尝飞龙,品“三花”,啖猴头,尽品山珍,遍尝佳肴,也是尽兴旅游哈尔滨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

  福泰楼、北来顺、华梅西餐厅、江南春、西格玛食府、福成肥牛火锅城、老都一处饺子馆、东方饺子王、吴记酱骨头炖菜馆等都是哈尔滨著名的特色餐馆。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哈尔滨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