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不可不尝 不可不带的哈尔滨美味小吃

不可不尝 不可不带的哈尔滨美味小吃

2011-1-12 13:48:54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网  
   复制链接 |   

   6. 烧烤:那真是满大街都是,随便吃的味道都不错!

  7. 啤酒:吃烧烤,一定要和哈尔滨啤酒!嘿嘿,特别推荐小瓶装的啤酒,口感非常好!

  8. 杀猪菜、猪肉炖粉条、小鸡炖蘑菇:要吃味道就去路边的小饭馆,要吃感觉就去带浓郁东北特色的菜馆,如哈尔滨三中对面的“大丰收”,一进门就喊“且来了”,(且,东北话,客人也),一大堆人答应着“嗯那”,那叫一个心情舒畅啊!

  9. 冰棍:马迭尔宾馆的冰棍,中央大街

  10. 粥,在中央大街的头上,友谊路汽车终点站那里有一家2层楼的粥店,名字忘记了,但是那里的粥很是了得,样式多,

  11. 得莫利炖活鱼:哈尔滨郊区靠着马路边有一个叫得莫利的小村庄,村里人在路边上开了个小吃店招待路上歇脚吃饭的过路人。把豆腐、宽粉条子和乌苏里江里捞上来的鲤鱼炖在一起吃是老乡们吃个热乎的老做法。后来菜的做法不胫而走,传遍了城里的大街小巷。哈尔滨人说:要是外地朋友不喜欢吃西餐和东北大菜,咱们吃得莫利炖活鱼去。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哈尔滨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