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小资情调 阳朔的美食推荐及其注意事项

小资情调 阳朔的美食推荐及其注意事项

2010-7-22 17:09:23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阳朔是一个很适合生活的地方,不论是喜欢小资的情调,还是喜欢独行的自由,吃都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特色菜

  到阳朔,啤酒鱼是一定要吃的,它是阳朔最有名的地方菜,除了赫赫有名的啤酒鱼之外,斑鱼火锅、黄焖鸡、啤酒鸭、干锅狗肉、水煮狗肉、米粉、各色酿菜等也让人回味无穷。地方小吃中,手工刀切面也是阳朔一绝,另有阳朔糍粑、阳朔田螺、阳朔油茶,鼎锅饭等。

  在阳朔,除了能品尝到地道的当地美食之外,还能仅在一条步行街吃到世界各地风味美食,如美味的炭火烤pizza。浪漫的异国情调让人胃口大开,这种特色,是中国其它县绝无仅有的。

  特色店

  阳朔西街是阳朔非常有名的一个品尝美食的集中地,各种各样的地方风味美食、正宗西餐汇聚于此。这里餐厅不仅美食各具风格、精致可口,而且还冠以很有个性的名字,如没有饭店、没有酒吧、原始人餐厅、月亮妈妈农家饭店等。在这一顿平常的早餐,也能让人吃出乐趣来。

  餐饮贴士:

  1、阳朔的辣酱非常辣,平时不太能吃辣的人一定小心。

  2、阳朔汽车站大门正对面有一个卖包子的点心摊,1块3个,品种多又好吃,从早上到下午都有,不妨一试。

  3、西餐厅也是西街的一大景观,但有些西餐价格很贵。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阳朔  特色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