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广西阳朔景区之阳朔地区的特产购物

广西阳朔景区之阳朔地区的特产购物

2010-7-1 11:23:34   网友评论来源:百度百科  
   复制链接 |   

   工艺品

  广西阳朔旅游工艺品花样繁多,格调迥异,千姿百态,有“阳春白雪”,也有“下里巴人”,满足各个层次的游人商贾的需求。如工艺画扇、绣球、镇纸、碑拓、假山盆景、竹木手杖、雕工艺品、文化衫等。  

  工艺画扇:游客在游览西街及各景点时都可以看到各种不同规格和不同图案的画扇。  

  文化衫:在纯棉的文化衫画上阳朔风景或用中文、英文写上人们喜欢的词句,是阳朔工艺品市场始终畅销不衰的特色产品,是阳朔传统工艺品。    

  镇纸(压条):是风靡全国的装饰艺术品。是用阳朔当地产理石制成,上面写有各种各种名言、警句。造型美观高雅。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阳朔  特产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