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游览天台山美景 品尝天台县的特色小吃

游览天台山美景 品尝天台县的特色小吃

2010-6-29 16:52:14   网友评论来源:hicafe旅游网  
   复制链接 |   

   名称: 水晶蛋糕

  介绍: 水晶蛋糕用料为鸡蛋、白糖、糯米粉各三分之一。先将蛋汁用箸打烂发透,加入白糖搅拌待融化后再倒入糯米粉拌均成粉糊状,上笼时先把炊贴巾浸湿平铺在笼格内,四周竖起,再将配制好的粉糊注入,让其自然散开,放热镬上猛火蒸熟。取出切成菱形小块即成质软、色黄、味美的可口食品。家常食用、招待宾客皆宜。作筵席中的“道食”更受青眯。

  名称: 猪肉麦饼

  介绍: 猪肉麦饼又称肉圆麦饼。制作方法大体与家常普通菜馅麦饼相同。唯体型略小。取精肉剁糊(俗称“肉圆糊”)做馅料。吃时用三只箸,左手拿一只箸按住盘内麦饼,右手拿一双箸去夹取,蘸一下酱油、醋,即可入口。还有更讲究的,称“鸡子灌”。即在猪肉麦饼烙熟时在麦饼边沿取一小孔,倒入鸡蛋汁,使之均匀地遍布整个麦饼内,再在锅里烙一遍,然后食用。

  名称: 蛋清羊尾

  介绍: 蛋清羊尾先将豆沙加白糖做成豆沙泥,捏成丸子,外包网油;再将蛋清(去蛋黄)打透,加少许山粉;然后把包上网油的丸子放在调好的蛋清里均匀地套上1层蛋汁,下油锅炸2次即成。装盆时撒一些白糖,吃起来油而不腻脆而可口。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天台山  特色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