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游览天台山美景 品尝天台县的特色小吃

游览天台山美景 品尝天台县的特色小吃

2010-6-29 16:52:14   网友评论来源:hicafe旅游网  
   复制链接 |   

  游览了天台山美丽的风景之后,可到天台县城去品尝天台特色小吃,主要有饺饼筒、水晶蛋糕、猪肉麦饼、蛋清羊尾。其中饺饼筒是天台特有而最具特色的食品,每年清明,七月半,冬至和过年时,家家户户都包饺饼筒作为节日食品。近些年来也在立夏,中秋时吃。招待亲友有吃饺饼筒的风习。饺饼筒吃起来又香又脆,既是充饥美味,又是下酒佳品,既可当点心,又能当正餐主食,其中最讲究的称“五虎擒羊”堪称宴客上品,肉片、猪肝、蛋皮、鱼肉、豆腐片等分别与金针、木耳、粉丝、笋丝、菜梗等。

  此外,到赤诚山脚下去尝尝农家菜,那些普通的菜肴也会让你大快朵颐,百吃不厌。

  推荐特色菜

  名称: 饺饼筒

  介绍: 饺饼筒是天台特有而最具特色的食品,每年清明,七月半,冬至和过年时,家家户户都包饺饼筒作为节日食品。近些年来也在立夏,中秋时吃。招待亲友有吃饺饼筒的习俗。饺饼筒皮用粉加水调和成糊状烙成,制作讲究、馅料丰富,吃起来又香又脆,既是充饥美味,又是下酒佳品,既可当点心,又能当正餐主食,其中最讲究的称“五虎擒羊”堪称宴客上品,肉片、猪肝、蛋皮、鱼肉、豆腐片等分别与金针、木耳、粉丝、笋丝、菜梗等。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天台山  特色小吃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