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北方明珠购物天堂 大连地区的特产购物

北方明珠购物天堂 大连地区的特产购物

2010-9-10 14:43:41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网  
   复制链接 |   

  大连是北方明珠,也是购物天堂。大连的中心购物区域主要在大连火车站前的繁华地带。这里由天津街步行购物一条街、青泥洼桥两大商业圈组成,两者通过胜利广场综合百货连成一片。大连市内还有西安路、和平广场、人民路等商圈,既有秋林、友谊、百盛等购物中心,又有沃尔玛、家乐福之类的大型超市,购物十分便捷。

  在大连购物,一定不要忘记买一些特产,像海八珍、红虾酥心糖等海味产品,红玉苹果、黄金桃子、大连樱桃等水果及贝雕工艺品、玻璃制品、绣品等工艺品。大连的贝雕千姿百态,有巧夺天工的珍贵大型贝雕,也有用几个精巧贝壳穿在一起的小型饰物,买一些扇贝、海螺做成的漂亮工艺品带回家,可以在让家里也充满了海的气息。

  喜欢买衣服的游客一定要在九月来大连,那时有机会买到许多在国际服装节上展示的服装。此外,每年十一月至次年一月在大连举行“冬季购物到大连”促销活动,除了各个商家的大幅度打折酬宾活动外,还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连老虎滩  特产购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