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烤全羊:维族著名美食 新疆的北京烤鸭

烤全羊:维族著名美食 新疆的北京烤鸭

2011-2-14 17:37:33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烤全羊

  宾馆里上烤全羊时,是将羊放在餐车上,并将头系上红色头结,嘴含上芹菜或香菜,犹如一只活羊卧在那里吃草。那被烤得黄里透油的光泽,那香味扑鼻的诱惑,以及那动人的艺术造型,顿时使人垂涎欲滴,食欲大增。吃时可以自己动手用刀削下来吃,也可请服务人员切好后送上来吃。在南疆的巴扎上常有烤全羊出售,那里往往是生意最兴隆的地方。

  新疆烤全羊之所以驰名中外,除技术上的原因外,和新疆羊的品种有密切关系,新疆羊肉质鲜嫩无膻味,这是其他地方比不了的。

  亲爱的朋友,如果您到新疆来旅行,那么维吾尔族老乡一定会拿出烤全羊来招待您的,并包您满意。

  烤全羊,是新疆可与北京烤鸭、广州脆皮乳猪相媲美的一大名馔。其正宗是在天山以南,在喀什、和田等地的大小“巴扎”(集市)中都能闻到它特有的香味。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10282小时44分钟前192.168.1.***  风景网  匿名用户5137
看这就流口水……呵呵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烤全羊  新疆  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