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华灯初上 细细品味台北的另类美食

华灯初上 细细品味台北的另类美食

2010-7-13 9:46:21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经济网  
   复制链接 |   

  逛夜市是许多外国旅客喜爱的活动,不夜城的台北有许多知名夜市,其中最知名的士林夜市极有个性,你也可在那里找到一些现存或已消失的夜市影子。

  台北夜市

  据了解士林夜市存在已经很久了。它离台北捷运(地铁)剑潭站只是咫尺之遥。夜市面积不算大,以大东路为中轴线向左右两边延伸开去。

  华灯初上后,在大东路中央,把圆凳翻转过来摆块木板,把方桌打开来,把席子张开来,就可以是一个摊位,有的干脆把整摊货物,吃的、用的,甚至整筐的小狗推到路上待价而沽。那情景就像韩国汉城南大门市场,只是做生意的是另一批人,卖的是另一批货物。

【分页导航】
   [编辑:李福缘]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北  美食  夜市  甜品  小吃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