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奢侈品的聚集地 香港地区的特产购物

奢侈品的聚集地 香港地区的特产购物

2010-6-22 11:43:02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港式糕点

  香港有售各式令人垂涎的传统中式饼食和应节美点,包括嫁娶礼饼、中秋月饼等,适合婚嫁和不同的节日场合,选择极多元化。老婆饼、棋子饼、蛋卷、杏仁饼等特制美点,还有猪肉干、牛肉脯等均可口味美。

  购买点:旺角、尖沙咀、湾仔、铜锣湾、北角各区均设有不少专门店和连锁店,部分更于主要的百货公司设有分销柜位。

  手工艺品

  手工精细的中国、东南亚工艺品,充分表现各地民间艺术色彩,是布置家居的最佳装饰品,选购过程中也可领略到异地风情。

  购物点:购买中国特色的丝织品、刺绣、景泰蓝制品、玉器和木器工艺品,可在以下多处地点慢慢挑选,如:国货公司、赤柱市场、利源东/西街、摩罗上街,又称摩罗市集,还有着名的荷李活道。中环的苏豪区是东南亚等地的装饰、艺术品集散地,千奇百怪的大小物品定能让你目不暇及,极具个性的店面布置更是精彩连连。

  注意事项

  1.选购优质手工艺品,首重色泽、设计、图案和手工。

  2.香港旅游发展局推出之“文化万花筒”节目,逢星期四上午举行玉石鉴赏班(英语讲解),旅客可免费参加。

  报名请电:852-23112532。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特产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