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香港迪士尼 在奇妙国度购买琳琅物品

香港迪士尼 在奇妙国度购买琳琅物品

2010-6-21 16:58:38   网友评论来源:环视旅游  
   复制链接 |   

  幻想世界精彩购物乐趣
  在这个奇妙的国度,您可以随心意选购琳琅满目的缤纷纪念品,将梦幻感觉带回家。

  童话艺坊
  昔日皇室工匠和工艺师为王朝制造的童话艺术品,大部分荟萃在这怀旧商店内。你想拥有皇室收藏品吗?到此店逛一逛,肯定满载而归。

  小熊维尼精品店
  从百亩森林走到小熊维尼精品店,在亲切温馨的环境中,看看迪士尼朋友的近况,然后带着小熊维尼、跳跳虎、小猪、驴子咿唷和其它朋友回家去。

  梅林法宝店
  这是梅林魔法师的魔法研习室,蕴聚了无尽的神奇宝藏。别让默林在您面前念出咒语。

  明日世界
  这两间商店可说是蕴藏星际奇物的宝库,具探索精神的您一定有惊喜发现。

  太空驿站
  要令太空探险之旅更精彩,太空装备不可或缺。此店齐集征空旅程的必需品和器材,使你更有信心驾驭挑战。除此之外,这里亦备有别饶趣味的星际精品,以及以迪士尼朋友为题的小玩意,您可把它们一并带上宇宙飞船,为旅程添上趣意。

  太空指挥部精品店
  这里就是巴斯光年联同绿色小人军队与索克天王对战的太空站。您可在此搜罗外太空精品及以迪士尼朋友为题的货品, 体验在太空购物的不一样感受。

  美国小镇大街购物

  百货店
  这家大型百货店除满载小镇色彩之外,亦荟萃琳琅的迪士尼精品,包括纪念品、衣服、礼品、糖果、饰物和数之不尽的特式精品,使您爱不释手。

  大街糖果店
  在轻松闲逸的环境中,挑选甜美精致的糖果,领略美国人踏入二十世纪的情怀,体验他们享受人生的精神和乐观的思想。

  小镇珠宝店
  在这里,您不仅可选购来自美国各条大街的货品,也可回到二十世纪初美国的光辉时代,感受昔日的生活乐趣。

  奇趣店
  店内布置独特奇趣,小古董和小玩意为原创的室内设计意念增添魅力,更有林林总总的迪士尼精品随您选择,带来不一样的购物享受。

  小镇沖印店
  您可选择让乐园的专业摄影师,为您留下妙趣的难忘片段,也可冲印您的摄影作品。当然,胶券、用完即弃相机及摄影用品样样俱备,满足不同需要。由柯达呈献。

  小镇珠宝店
  珍贵的珠宝首饰,以及店内瑰丽的陈设,构成乐园中最闪亮诱人的购物热点之一。

  水晶艺术廊
  此店为拥有高雅品味的您,呈献如钻石般闪烁高贵耀目光芒的水晶饰物和摆件、玻璃玩偶、珍藏版制品、玻璃吹制和蚀刻制品。

  剪影轩
  摆一个独特的姿势,让剪纸艺术家挥动剪刀;一瞬间,您的人像纸艺剪影即奇妙地呈现眼前。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迪士尼  特产购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