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香港迪士尼乐园中的餐厅及特色美食

香港迪士尼乐园中的餐厅及特色美食

2010-6-21 16:47:36   网友评论来源:性商SQ旅游  
   复制链接 |   

  在主题乐园,快捷的服务是最重要的 - 在幻想世界的笑匠欢宴坊、探险世界的碧林餐厅和明日世界的彗星餐厅 - 毎间餐厅都有三个独立厨部:分别负责面食、小炒和烧味。

  这三间餐厅都提供中国不同地区的食物。汤面由四川的担担面到南京牛肉面也有供应。小炒包括咖哩鸡、宫保鸡丁、无锡排骨和扬州炒饭。而特色烧味则有受欢迎的香辣炸鸡腿、五香烧鸭和蜜汁叉烧。

  一份快餐的价格大约5美元(40港元)左右。

  除了主题餐厅外,整个主题乐园另有多个小食亭,设计取材自于中国色彩缤纷的小贩档。销售站供应新鲜的芒果汁、橙汁、西柚汁,石榴汁和芒果汁,也有鲜果篮、火鸡腿、鸡腿、热狗和香肠等等。

  在这里,茶比汽水更受欢迎,原因之一是茶有消暑降温的作用。香港的天气素来又湿又热,随便找个本地宾客问问您就明白了。

  乐园内有提供餐桌服务的餐厅包括大街餐厅,供应午餐和晚餐,菜式中、西云集,由炸鱼薯条以至港式咖喱鸡一应俱全。附近的广场餐厅由美心集团主理,美心集团是香港最大的饮食集团,主要是供应广东和各地菜式。想吃甜品的话,巿集饼店有松饼、牛角包和糕点,还有米奇老鼠形状的米通。

  在探险世界里,河景餐厅提供家庭式的小菜,包括焖猪肉丝和炒牛肉片。幻想世界的皇室宴会厅有四个开放式厨房:蒸、锅烧(负责提供咖喱菜式)、烧烤和寿司与天妇罗。明日世界的火箭餐厅,是乐园内最大的餐厅,提供美式汉堡包和薯条。特别推介叉烧汉堡包,外层是蒸包,焰料是由叉烧和马蹄做成的猪肉饼。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迪士尼  特色美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