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中国最美味的10大平民小吃(组图)

中国最美味的10大平民小吃(组图)

2010-6-24 17:17:44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6、山东煎饼

  山东煎饼源于泰山,山东煎饼够薄的了,用五谷杂粮为原料制成,这是平民之食——卷上大葱或其他蔬菜肉类或山珍海味,可以吃得津津有味。目前泰安煎饼中,以玉珍煎饼为例,发源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宋朝。在山东省新泰市,有一个非常有名的煎饼之乡楼德镇,有“中国煎饼第一镇”之称号,此地家家会做山东煎饼,堪为传奇。

此山东煎饼非彼煎饼果子

  最佳品尝点:山东煎饼是百姓的食物,所以最正宗的是出自街边巷尾的路边摊中,美味难挡,来到山东记得找个路边摊尝尝。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7045小时7分钟前218.240.51.***  风景网  匿名用户584
范德萨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国  小吃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