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中国最美味的10大平民小吃(组图)

中国最美味的10大平民小吃(组图)

2010-6-24 17:17:44   网友评论来源:腾讯  
   复制链接 |   

  4、兰州牛肉拉面

  兰州牛肉拉面是兰州著名的风味小吃,享誉全国。兰州牛肉拉面有着久的历史,据传说是起源于唐代,但已因历史久远已无法考证。可以考证的是兰州清汤牛肉拉面的起源,是从河南省怀庆府清化小车牛肉老汤面演变而成的,煮牛肉时放凉已经成了肉冻的胶体状物,也就是老汤,是小车牛肉里最入味儿的,鲜美无比,此汤乃是做牛肉面的上品。而现在,牛肉面因味美可口,经济实惠,红遍大江南北,牛肉面成为了古老兰州的骄傲。

遍布全国都能品味的兰州名吃

  最佳品尝点:兰州马子禄、兰州西站附近的清香阁等,可以说兰州处处是美味。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1条评论)

7045小时7分钟前218.240.51.***  风景网  匿名用户584
范德萨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国  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