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产购物 > 井冈山风景名胜区 井冈山的特产购物

井冈山风景名胜区 井冈山的特产购物

2010-6-17 14:16:33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井冈山的土特产很丰富,有猕猴桃、石耳、香菇、玉兰片、黄莲等,如果有兴趣不妨带些回去。 另外,还有一些用当地植物加工成的工艺品也很不错,像用井冈山方竹加工成的各种手杖、竹席和竹筷等,美观而实用;此外还有黄杨木雕、檀木壁扇,都是不错的旅游纪念品。

  井冈绿谷荘牌果蔬糕为井冈山名优特产,其原材料均来自“绿色明珠、天然氧巴”之称的井冈山地区。

  金桔果糕、猕猴桃果糕和南瓜蔬菜糕为最具特色的三大果蔬糕,井冈山下遂川县是中国的金桔之乡,“红米饭,南瓜汤”红军歌谣享于天下,井冈山深山林里生长着大量野生猕猴桃。在加工过程中,绝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淀粉和防腐剂,100%的新鲜蔬菜瓜果及野生果投入,其果酱含量超过50%以上,低糖配制,低糖果蔬糕具有糖量极少、高纤维、低热量等特点。

  小贴士:山上的山货很贵,最好在市里买,比山上便宜一半以上;市里有条街专卖山货,那里的东西多半都是农民自家种的。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井冈山景区  特产购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