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五月五端午节 大江南北名粽特别推荐

五月五端午节 大江南北名粽特别推荐

2010-6-9 15:29:23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汩罗粽子

  湖南汩罗传说是粽子发源地,汩罗粽子历来以品种多、制作精巧而著称于世。国际龙舟节期间共推出传统和新开发的粽子数十种,并采用外形精美的真空塑料包装和罐头包装,无菌卫生,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 闽南粽子 厦门、泉州的烧肉粽、碱粽皆驰名海内外。烧肉粽精工巧作,糯米必选上乘,猪肉择三层块头,先卤得又香又烂,再加上香菇、虾米、莲子及卤肉汤、白糖等,吃时蘸调蒜泥、芥辣、红辣酱、萝卜酸等多样作料,香甜嫩滑,油润不腻。闽南话“热“与“烧“同含义,所谓“烧肉粽“,就是要趁热而食的粽子,热食则更有风味。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端午节  粽子      
热门景区排行榜